close
身為大學生的妳暑假當然要和朋友出去玩更少不了的就是抽男生的摩托車鑰匙

看著桌上一串串的鑰匙妳心中暗自祈禱可以抽到“他”的鑰匙,妳睜開眼睛“喔喔喔”金珉錫大喊“什麼嘛?!原來是金珉錫的”妳小聲的嘀咕著“伯賢 是愛麗抽到你的耶!不錯嘛!要好好把握!”他笑著推了伯賢一把伯賢也靦腆的笑了笑朝還在狀況外的妳走過來拉著妳的手

“走吧”妳坐上他的車,雖然他騎車不快但他還是體貼的把妳的手環在他腰上,一路上妳都在想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愛麗阿!到了呦!!”他的聲音把妳從各幻想拉回現實,駁爾一是妳想要去的地方“伯賢你快點啦!!”說完妳拉這他的手跑了起來妳回頭看著他笑了笑“愛麗好可愛阿”伯賢小聲的說著

妳走到那面彩繪牆瘋狂自拍,妳看到他自己一個人站在樹下妳像粉絲一樣走向他問“可以...一起拍照嗎??”“好阿!”他爽快的答應妳的要求,拍了幾張後你們之間有股尷尬的氣氛,伯賢似乎察覺到妳的想法主勾了妳的肩,而妳被他的舉動嚇的不知所措,害羞的臉紅“妳的臉怎麼了?!這麼紅!?”“沒..沒有啊”妳緊張的捂著妳的臉“不拍嗎?”伯賢笑著問“要要要”妳開心的回答,拿起手機拍了幾張後......

回到飯店原本以為可以和女生一起睡的妳聽到要和載妳的伯賢一起睡後感到驚訝,你們
進了房間後妳馬上撲倒在床上“好累阿~”說完把電視打開,一旁的伯賢脫下外套坐到妳旁邊“才第一天而已怎麼就累了”他露出那一向令妳沉醉的笑容,妳努力讓自己別臉紅,安靜了好一會,妳想起剛剛的失態一股害羞與尷尬感湧上,這可是妳第一次和男生同,而且對方還是妳暗戀的對向啊,電視上正在播妳最愛的節目但妳卻無心去看,妳偷偷看著那無法使妳冷靜的人心想該如何度這夜晚,伯賢好像注意到妳的目光你們的視線再交錯
“我去洗澡囉!”他邊說邊把上衣脫下妳害羞的捂著臉透過指縫看到他走進浴室“這是要我怎麼辦阿?!”妳自言自語著,過了一會洗完澡的他走出來露出潔白的“巧克力”讓妳的視線不知道該放哪裡“我進去了”妳害羞的跑進浴室,洗完妳便鈕的走到床邊

“那我關燈囉!”語畢 整個房間變得黑暗只能靠著床上的凹陷感得知他已經躺下 伯賢睡在我旁邊光是想到內心就激動不已心想著這麼難得的機會不做點什麼是否太浪費,似乎察覺到妳的焦躁他翻過身來,眼睛終於適應黑暗,妳看見伯賢的臉 好近好近啊

“怎麼了?為什麼不睡?”他問[還不都是因為你]妳在心中大喊“放心!我不會做什麼的”他似乎把妳的沉默誤解成別的意思“不...不是的”妳慌張的解釋著但他也沒說什麼,這種尷尬的氣氛讓妳一點不安

這時他突然握住妳的手,妳驚慌的睜大眼睛,雖然看不清楚 但想必妳的臉一定很紅“伯..伯賢?!!”“我喜歡妳,一直很想跟妳說,真的很喜歡妳,沒有說謊”妳愣住了,這是夢嗎?!可是手上的溫度與觸感告訴妳是真的,妳高興的要哭出來了,這可是妳夢過很多次的場景阿“妳..妳別哭阿”聽到他一些慌張的聲音,很顯然妳沒忍住淚水“不喜歡我也別哭阿”

“不...不是,我也很喜歡你”

他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即使只是一個小動作也令妳心動不已,他抱著妳在妳耳邊說“사랑해”“我也很喜......”妳尚未回應完他的愛語妳的後腦勺便被溫柔的往伯賢那推,妳的唇上多了股柔軟的觸感,僅一秒 他就離開了,妳笑了 再度覆上他的唇
“先睡吧!明天還得早起呢!”他擁這妳說
“嗯…”妳窩在他懷中在幸福的暖意中閉上雙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