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娛樂頭條:防彈少年團人氣成員田柾國被拍到與知名女藝人在公園私會

聽到這段話的妳臉上的表情雖然沒變化,但平靜的心情卻被激起一點不悅的水花

「柾國??」妳敲了他房門,但是沒有聲音回應妳是,妳開了門看到他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吸引妳目光的不是因沒吃衣服而露出的結實腹肌而是床邊亮著的手機螢幕,上面顯示著早上新聞說的女藝人的名字,「看來是真的啊」妳帶著崩潰的心情跑出柾國的房間「阿米??」他用用剛睡醒的聲音叫著,但回應他的是一聲妳因生氣難過的甩門聲,「原來是出門了」說著說著又走回去睡了
                  
                                  -這時的妳-

奪門而出之後淚水猶如洪水氾濫般流了出來,妳哭著讓妳的腳步帶著妳走,不知不覺的走到柾國跟妳告白的海邊,妳坐在溫暖的沙子上,閉上眼讓海風吹乾淚水,浮上眼前的是甜蜜的美好回憶
「阿米!」妳轉過頭來還來不及反應柾國就吻上妳的嘴唇,妳驚訝的睜大眼睛「沒有人告訴妳接吻要閉眼睛嗎??!」
「我...我又沒有被親過我怎麼知道?!不過你為什麼要親我?!!」妳害羞又驚訝的說「因為..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柾國靦腆的說著,妳沉默了一會兒,看到妳的反應的他落默的走了而在柾國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妳抓住他的手,「嗯....」「妳說什麼?」他搞不清楚的問著「我是說...我願意跟你交往!」聽到妳說的話他緊緊牽著妳的手走完這個海灘......
想著想著剛止住的淚水又不爭氣的流下來,妳就這樣坐著 從早上到傍晚

                              -在家裡的他-

在阿米出門後又回去繼續睡的他突然驚醒過來,他夢到阿米要跟他分手,他走出房外尋找妳的身影「奇怪!這個時間阿米應該會在家的啊!!」他打電話給妳,他聽到的不是阿米輕柔的聲音,而是冰冷的女聲,打了好幾次還是一樣的結果,他慌了,他拿了手機急急忙忙的跑出去找妳,「怎麼都不接啊?!,應該會在那個地方吧?!」

妳的手機響了很多次,內心猶豫著,在接與不接中來回拉扯,妳來回跺步,臉因哭泣而臉因哭泣而變得通紅,頭莫名暈呼呼的,妳的手擦過額頭上的冷汗,才驚覺原來自己發燒了,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思緒逐漸變得模糊
柾國啊~我真的...好愛你啊

妳抬起頭看見一個人影跑過來,身材壯碩的他更顯得我的嬌小,越來越站不住了,「啊!」妳驚嘆,原本以為會倒在地上結果居然靠在那個人壯碩的肩膀上,熟悉的香味飄了過來,妳聽著他極快的心跳節奏,「阿米 怎麼發燒了?」他用雙手懷抱著妳,這個場景他曾經這麼對妳做過,他的鼻息在妳的耳邊喘著 柔柔的,他緊抱著妳的人,妳的病像是好了許多,他柔軟的嘴唇貼上妳的唇,深切又不急不徐的咬著妳的唇,妳的手環住他的頸,時間彷彿靜止,他不捨的離開妳的唇,輕撫妳的頭在妳耳邊輕聲說到,「這次記得閉眼睛了呢!」

天微亮,妳剛睡醒 揉著眼睛 頭也沒那麼痛了,側過身轉過去發現頭下枕說了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柾國的呼吸聲傳到妳耳裡,妳想掙脫他的懷抱卻被他緊緊擁住,「想去哪?感冒都還沒好!!」他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再陪我睡一下嘛~」他撒嬌說著越抱越緊,妳低頭看了妳的衣服,妳驚呼了一聲,妳拼命的回想「明明昨天不是穿這件的啊?!!」妳看著身上的白T想到之前和柾國一起買的情侶T不禁讓妳臉紅「欸?!不對!為什麼我的衣服換了?!」妳疑惑的喃喃自語,別過頭去看柾國露出不測的眼神,「不會吧~~」妳作勢掩住上半身,柾國看著妳的反應滿意的大笑起來

廚房傳來陣陣香味,認真的嗅了一下淡淡的胡蘿蔔甜味還有一些玉米的香味 飯香飄了過來「是炒飯!!!」妳說什麼都不管一溜煙的跑進廚房,一個高挑的女孩哼著BTS的新歌翻著炒鍋,她的身影吸引著妳的目光,「她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難不成是那個...?」這時柾國從妳身邊跑過去勾住女孩的肩嘻嘻的笑著,那是妳從未看過的洋溢表情「智熙啊~沒想到妳還會煮飯」他掐這女孩的臉頰說「歐吧!!你很討厭耶~我在煮飯,等等就可以吃了!」,女孩點著他的鼻子,看著眼前他們想情侶般的互動淚水又不爭氣的落下,妳轉過身靜靜的走回房間窩在被子裡釋放潰堤的淚水

「歐妮怎麼了??!」智熙擔心的問「啊~~講到這個,我還沒跟她解釋新聞的事」柾國想到昨天阿米種種的脫序行為,走到房門口聽到妳微弱的哭聲,他輕輕的打開門坐在床邊,「阿米啊~」他用和以前一樣溫暖的聲音說著,「你走開!」妳倔強的說,但其實妳很希望柾國可以抱抱妳跟妳解釋,而他好像也看透妳的心思說道「昨天新聞上那個女藝人是智熙,她是我的表妹SM新的solo歌手,我們很久沒見了,昨天聚在一起聊聊天散散步就被拍到了」
「那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妳從床上坐起來說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

門外的智熙透過門縫看著「誤會解開就好了」小聲的說完便把門關上

「你如果早點跟我說我就不會亂想,想你是不是膩了 煩了 是不是不......」妳話尚未說完他就吻上妳的唇打斷妳的胡言亂語,柾國深切的吻帶著對妳滿滿的歉意與心疼,妳閉上眼回應著他,離開是還牽著一線不捨的銀絲
「以後別在亂想了!我就只會愛妳一個!!!」他摸著妳的頭說著「好…好啦!少在那邊肉麻」妳害羞的回應他「你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好嘛~不要生氣啦~」說完把妳緊緊的抱在懷裡

時間改變的了一切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妳的感情

看完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