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line短短短甜

IG bts.bg.article_0613

來追&來聊天吧

碩珍 極短 甜

阿米:我要搬出去住
珍珍:搬去哪?
阿米:隨便一個地方都可以
珍珍:可是妳已經永久住在這裡了耶!
阿米:蛤?哪裡?
珍珍:妳已經永久住在我心裡了 😎😋

玧其 極短 甜

糖糖:阿米 妳欠我很多錢耶!
阿米:哪有阿?
糖糖:明明就有!還欠很多
阿米:......
糖糖:因為妳一直住在我心裡,可是都沒付房租
阿米:那我就當你的房租吧((抱 😎😘

南俊 極短 甜

南俊:阿米問妳一個問題喔?! 
阿米:喔!好!
南俊:你知道..... 
阿米:知道什麼?
南俊:從這裡要怎麼走到妳心裡?😄😄

號錫 極短 甜

厚比:阿米我跌倒了!
阿米:喔!
厚比:我受傷了耶
阿米:哪有?又沒有傷口!
厚比:我是在追妳的路上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