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內 line 的短短短甜文 

IG bts.bg.article_0613

智旻 極短 甜

雞米:阿米我覺得...
阿米:覺得...?? 
雞米:妳好像一個人
阿米:誰?
雞米:我未來的老婆😆😆

泰亨 極短 甜

阿米:歐巴!!你猜我的生肖屬什麼
泰亨:龍!!
阿米:錯!!! 
泰亨:蛇!! 
阿米:怎麼都錯阿~~ 
泰亨:好嘛~妳是屬於我 😋😋

柾國 極短 甜 😊

阿米:囧菇阿~我對你......是怎麼的存在?
囧菇:嗯…
阿米:不回答就算了
囧菇:好嘛不要生氣啦~((抱
阿米:你走開(((推
囧菇:我們阿米對我來說就像羊肉串一樣,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