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GKOOK×YOU’s daily life
Day1

Ig bts.young_forever_0613
Ig會先更。來追吧


半夢半醒間的妳翻了翻身想往柾國暖暖的懷裡鑽,但妳感受到的卻是因沒人睡而冷冷的被子「好冷!」妳縮回被子裡[不對!為什麼是冷的?]妳拍拍旁邊的床位「柾國??」沒反應,妳坐起來滑開手機嘀咕著「這隻臭兔子又跑去哪了!」果然 防彈官推更新

柾國:在冷冷的冬天阿米有好好吃飯嗎?今天有謙終於跟我一起去打保齡球了😆😆

「好啊這小子出門也不跟我說的!!」妳拿起手機打給他 都沒接 妳想跟他賭氣就打給一直很喜歡妳的泰亨「오빠今天要一起吃飯嗎?」「當然好啊,那我半小時後在妳家樓下等妳」

半小時後

「等很久了嗎?」聽到妳的聲音他回頭看著妳「我這樣穿...不會很怪吧?!」泰亨痴痴的看著妳,因為妳穿著白色大學T和淡粉色的網球短裙而白皙的大長腿也露出來了「好了!別看了去吃飯吧!」妳刻意選了一間在柾國打保齡球的地方附近的餐廳

柾國視角

「不知道阿米現在在幹嘛,應該還在睡覺吧?!」有謙的聲音打斷我的思緒「柾國好了嗎?去吃飯吧!」

我們走在路上享受難道的悠閒,看著街上的店家 突然隔著玻璃窗看到阿米和一個男生有說有笑的吃著飯,她甚至還餵那個男生吃!等等回去一定要好好問她。

柾國視角完

妳和泰亨吃完走出餐廳「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家吧!」他說「那就麻煩你了」
走回去的路上你們聊得好開心,到了妳家樓下妳笑著向泰亨揮手再見,而這幕全被在2樓的柾國看在眼裡

「我回來......」妳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打斷「妳去哪了?」妳聽的出來他的語氣帶著一點不悅的醋意「我跟朋友出去吃飯」妳說「那妳有必要穿成這樣嗎?」「妳怎麼沒跟我說?」妳再也忍不住他一大堆的質疑「那你呢?你又去哪了?你也沒跟我說!我打電話給你也沒接!你憑什麼說我!你也沒好到哪去」妳難道的生起氣來 說完走進房間大力的把門關起來留下門外的柾國

站在落地窗前生氣的碎碎唸著「我要去哪 要穿什麼衣服都是我的自由是你自己先不接電話我才這樣的!」「好嘛~不要生氣啦~」柾國的手環著妳的腰撒嬌的說著「走開 我不想理你」妳好像因為他的撒嬌太可愛而生不起氣來「那妳不要生氣啦~」他在妳肩上蹭啊蹭「好啦!很癢耶!!」妳笑著說「今天跟妳吃飯那個男生是誰?妳怎麼餵他吃飯??」他吃醋的問著「喔喔!他是金......」還沒說完他便吻上妳的唇到妳有點喘不過氣「這是補償!下次在這樣補償就不只這個了 還有以後妳只能餵我吃飯那麼短的裙子只能穿給我看 妳的一切只能屬於我!」「哪有人那麼霸道的啊!」妳害羞的說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