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bts.young_forever_0613


走在冬天韓國的街頭上看著店家門口的聖誕裝飾才發現一年有快要過完了,今天12/25是聖誕節也妳和泰亨交往的紀念日,妳走到廣場的大聖誕樹下,陷入2年前的回憶裡......

妳看著閃亮的聖誕樹「今天...大概有得自己一個人了吧!」突然一雙手從背後抱住妳伴著熟悉的聲音「在想什麼?」
「泰亨啊我說過很多次了 我們不是那種可以互相擁抱的關係啊!」邊說邊把他手拉開
「那我們就變成那種關係啊!」他帥氣的說,但不知道是因為太冷了還是害羞他的臉上有著淡淡的紅暈,妳看著他認真的表情笑了出來
「呀!別鬧了,我是認真的!」他說「我知道~我只是在想該怎麼回答你。先別管這個,眼睛閉起來」他照著妳話做,妳在他的脖子上戴了一條有半個愛心的銀鍊,而想也知道另一半是在妳身上「好了!眼睛可以睜開了,你的問題也回答完畢」原本還在狀況外的他看了自己脖子上的項鍊再看著妳就懂妳的意思了,他牽起妳的手「走吧!我的 女 朋 友!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呦!」他露出招牌的四方嘴笑著說

「叮咚!」手機的鈴聲把妳拉回現實「寶貝我今天可能不會回家,妳自己先睡吧!」妳關了手機在走回家的路上看到許多情侶,再看看妳自己心裡湧起一股酸澀感,到了家裡妳窩在床上[他會不會不愛我了?][他是不是膩了][他應該忘了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了吧?!]一連串負面的想法讓妳的眼睛奪眶而出,而睡意也漸漸侵蝕妳的意識
半夢半醒間妳聽有人開門的聲音,[應該不是泰亨吧?他說了今天不回來的!]過了一會妳感覺妳身旁的床位陷了下去,妳抬起頭來看到是泰亨淚水又忍不住的流了出來,「傻瓜!妳怎麼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說完他輕輕的在妳額頭留下一吻「還不都是你!說什麼不回家,害我在那邊亂想!」妳生氣的說著,可是在金泰亨眼裡妳是在撒嬌啊!「好啦~別再亂想,我不就在妳眼前嗎?妳的禮物我放在桌上明天在看吧!」
「啊!!我忘了買你的禮物了!對不起~」妳抱歉的說著
「傻瓜!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啊!!寶貝啊~聖誕節快樂🎄🎄」

遲到的文啊~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