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23:59妳打開妳和泰亨的對話框
[오빠生日快樂🎉]在12/30 0:00準時送出去,雖然他沒有馬上讀但過了不久他打電話來
·
「阿米 睡了嗎?」
「還沒呢!還有事要忙!」妳忐忑的說著,期待他能快點讀訊息
「泰啊~你在幹嘛呢?!」
「柾國他們在幫我慶生,阿米該不會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吧?」他好聽的聲音帶著一點失望
「喔~抱歉抱歉最近太忙了」玩弄他的心情確實不錯
「啊......妳難道不知道...我在那麼多人裡只想聽妳跟我說生日快樂。」在電話那頭傳來失落的男聲。
·
妳打開窗戶 望著那耀眼的星空 迎吹來的風 在和一個妳很喜歡的男孩講著電話,他是最無法接近的那個人啊!
「阿米啊 妳怎麼都不說話了...」他著急有迫切的聲音從話筒那傳出來,看來他走出室內,原本吵雜歡樂的聲音已經被靜靜的腳步聲取代
「沒啊~就說了我在忙~~」妳急忙解釋,突然沉默了好一陣子 泰亨掛了電話,妳慌到差點哭了出來 
泰亨啊~為什麼要掛我電話?!

不知過了多久…妳哭累了,躺在沙發上睡著。
突然,家裡的門被打開。
「阿米!!!」 是泰亨
「嗚嗚…泰亨…你怎麼在這…你怎麼掛我電話ㅠㅠ」 妳哭的泣不成聲
「米安…因為妳突然不說話了,害我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急忙的趕過來」
「就這樣丟下成員們來我這裡可以嗎?」
「不行啊…所以…阿米你要好好補償我😏」
說完便把你推倒在沙發上…
嗯。他的生日禮物是妳🎁🎁
「泰亨啊…生日快樂。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