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bts.young_forever_0613
Ig優先更新喔
來勾搭聊天吧

JUNGKOOK×YOU’s daily life
Day2

今天模擬考的成績發下來不是很高興的妳把情緒帶回家
-
妳打開門「砰!」書包被妳甩到沙發上
「好不容易英文差一題就可以A了耶~」妳生氣的怒吼把在睡覺的柾國吵醒了「阿米怎麼啦?」他庸懶的坐在沙發上 「就學校考試差一點就有A了啊!!!」妳哀怨的說,他把妳拉到他腳上 輕輕順著妳的大波浪長髮像是在安撫小孩
「 오빠那你唱歌給我聽 」因為每次妳難過生氣時柾國的蜜聲帶總是可以療癒妳

Sing for you 
Say I love you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too......

妳就這樣靜靜的窩在他懷裡聽著他唱[為什麼每次心情不好聽你唱歌都有辦法讓我舒心]妳在心裡想著,而他好像也有心電感應似的知道妳在想什麼 「因為我是黃金忙內啊~而且妳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喔!所以不可以偷說我壞話」 「知道了」 妳無奈的說 「 오빠 以後我沒有工作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找啊!」聽到他這麼說讓妳有點失望 「開玩笑的啦~找不到工作 我養妳啊!全世界就我最懂妳 反正妳的生活也少不了我不是嗎?」 柾國笑著說 「是啊!那我都要一輩子都賴在你身邊 怎麼甩都甩不掉!!」妳抱著他說

真希望我們可以像這樣一直在一起

DL的篇幅不固定

留言吧不管是好是壞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