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學姐...那個......」學弟在我目前害羞的說不出話 但身為校花的我不用想也知道他是來告白的
「怎麼了嗎?是有話要說嗎?」我露出甜笑對他說
「學姐...我喜歡妳」看到我的笑容他的臉紅了起來 
「謝謝你的喜歡不過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因為...」話都還沒說完我的男友金碩珍就打斷我 
「阿米 你在幹嘛?」他邊說邊看著那學弟
「學弟呀 抱歉囉!我們家的米已經被我煮成熟飯了!!」說完便把我拉走 留下一臉茫然的學弟
「為什麼我又是你米又是飯啊?!」我好氣又好笑的說「因為你是我的阿米阿!」

Suga 

「學姊可以跟我來一下嗎?」學弟看著我認真地說
「好」我一臉懵樣的跟著他
而剛好被路過的閔玧其看到他便悄悄的跟著我
我跟學弟來到樓頂「學姊我喜歡妳!」他突然按住我的肩膀說完便作勢要聞上我的嘴唇
「呀!!」閔玧其的聲音讓那個學弟嚇的突然收手
我回頭看到他一副要把他學弟宰了的樣子朝我走來把我拉到他身後
狠狠地對學弟說「以後就小心一點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你!」說便帥氣的走了
「阿米啊」我已經做好會被他臭罵一頓的打算了結果他只是把我攬進他懷裡
「以後別跟著陌生人亂跑了」在我耳邊柔柔的說著
「對不起啦~以後會注意的」他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在無人的街上夕陽勾勒出兩道幸福的身影

J Hope

當我在跟鄭號錫練舞的時候感覺窗外好像有人一直在看我 抬起頭看才發現是一個學弟 他朝我到了招手示意我出去一下 到目前為止對於這個學弟的印象分已經因為打斷我跳舞而減少許多 學弟原本的頭的他看到穿著緊身背心和熱褲的我就說不出話來
雖然知道他是來告白的但還是問「如果想要看我跳舞的話 就進來吧」
我放了18禁舞蹈代表的trouble maker
學弟就在旁邊尷尬的不知該把視線往哪擺音樂結束以後他便自己離開了「為什麼要在學弟面前跳trouble maker?」號錫邊擦汗邊說
「因為要用行動證明你是我的男朋友啊~」我倚在他懷裡聞著他淡淡的汗水
「오빠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我露出難得的撒嬌
「妳是我鄭號錫的人」他霸氣的說

Rap Monster

今天下午和金南俊約好一起去圖書館念書在
門口等他的時候突然有個學弟衝到我面前「阿米學姐我喜歡你!!」我撩起長髮心想該如何打發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來告白的學弟
「你知道喜歡的定義是什麼嗎?」「......」看著他的沉默就知道大概又是個膚淺的人「說不出來嗎?那你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學姊很漂亮功課又很好」
「所以你的喜歡是建立在我的外貌上?如果是的話那請你離開吧!」當他準備轉身離去時...
「還有對我來說喜歡的定義是在乎了解那個人的一切 而你好像只是看外表而已 就算你真的懂我的話也太遲了」 我朝正往我走來的南俊指了指那學弟轉身離開的背包落寞許多
南俊帶著呆萌的笑容向我走來 他捧住我的臉 緊靠在我額上
「小呆瓜!妳只能屬於我的 走吧!去念書吧!」他牽起我的手漾起了幸福的笑容

Ig bts.young_forever_0613喜歡就來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