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in

「阿米阿米今天我們一起去做報告好不好?」他興奮的對我說著
「哎一股~~我們糯米糕怎麼那麼可愛」我捏著他的臉笑著說 就在朴智旻準備反擊我時
「學姊可以出來一下嗎?」那學弟靦腆笑著
「你等我一下喔」我回頭和智旻說說完便走出去
「阿米學姐請妳收下!」他的遞出一封淡粉色的情書頭微微的低下
「謝謝你啦~」我接下他的信
「可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看了看教室裡那個認真的男人當他準備離開始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我伸出手露出甜甜的笑
「好啊!」學弟握住我的手「那學姊再見~」
轉過去迎面而來是朴智旻氣鼓鼓的臉
「阿米那學弟是來幹嘛的?」
「沒什麼就來告白」我揮了揮那封情書 漫不經心的說 其實是想要鬧他而他也一直在我身邊走來走去像媽媽一樣問一大堆有關那學弟的問題
「告白?那你接受了?」聽到這句話我踮起腳尖在他唇上留下一吻
「這個 可以回答你的問題嗎?不管怎樣我的男朋友我的愛人就只有朴智旻一個而已!」我抬起頭對上他的雙眼「這樣可以嗎?」
他把我攬進懷裡親了我的臉頰「合格 蓋章」

V

走在路上的我手上突然多了一股力量把我拉到旁邊的教室「呀!你幹嘛?!」我沒好氣的瞪著他說
「學姐對...對不起這個給你 可以讓我喜歡你嗎?」他拿出我很想要的抹茶巧克力
「可以是可以不過下次不要用這種方式!」我甜笑著說「不過我有男朋友了!」我說完瀟灑的的轉身離去走出去遇到了氣沖沖的泰亨
「你過來!」他生氣的說走到涼亭他突然轉身停下來看著我手上的巧克力「那是什麼?」
「那是...」
「說不出來嗎?我才離開一下下而已就去找別的男生?!」他咄咄逼人的問著
「我沒有!」我眼裡因為他說的話而擒著淚水
「還說沒有!我看到的就是這樣」這句話徹底把我的理智線給剪斷
「我真的沒有!!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淚水有如雨滴般不停落下
他嚇傻了 把我攬進懷裡路上安撫著「對不起 我我不是故意要兇妳的...只是太在乎你了!」他摸著我的長髮
「真的很過份耶...怎麼可以這樣說我?!都說沒有了為什麼都不相...嘸...」 我捶著他的胸口的手因為他的吻停下來
「再哭我就再親」他霸氣的說
我沒說什麼只是我在窩在他懷裡享受他獨有的溫暖 

Jungkook

中午我和柾國坐在牆上吃著午餐 享受我們難得在一起的時光突然一個學弟跑來
「學姐!」我沒理會看了旁邊的柾國笑了笑示意他[幫我打發這個學弟]他的手勾上我的腰
「學姊我喜歡你!」看來可以田柾國做的不明顯 要不然那學弟早就該識相的走了
「學姊!」他又叫了一次這次柾國直接躺到我腿上把他手上的麵包遞到我嘴邊 我咬了一口「好吃我的男朋友真體貼」
聽到男朋友三個字那些的就走了「我們阿米的魅力就連學弟也無法擋了呢?!」他語帶揶揄的說
我拍了他的肚子「那你呢?每天找你的學妹數量都快比你的身高數還多!!」 
他跳下矮牆「我們阿米吃醋了呢!」「才...才沒有呢!」
「還說沒有臉都紅了!」
「田柾國你討打啊?!」我追著他跑 我們兩個像幼稚園小孩一樣在櫻花樹下互相追逐著
我的腳被地上的石頭絆倒結果就直接撲進田柾國懷裡
「這裡 有花瓣」他從我髮絲間把他挑出來 他的臉離我好近好近啊!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田柾國」我突然感性的說著
「那也謝謝妳愛我阿米」他把我抱起來在我唇上輕吻一下
櫻樹下我們兩個同時用帶著愛意的眼神注視著對方

Ig bts.young_forever_0613有更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柾國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